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及两县区获评2020年度全省政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发布时间:2021-06-02 11:20
[字体:  ]

6月1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2020年度全省政务公开、政府网站暨政务微博微信、政务信息工作考核考评结果的通报》(皖政办秘〔2021〕59号),我市及东至县、贵池区均获评“2020年度全省政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其中我市在全省各地市中居第三位,东至县、石台县在全省各县区中分列第2、17位。市数据资源局汪明丽、东至县政府办公室章伟、贵池区数据资源局王贵安荣获“2020年度全省政务公开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东至县还获评“2020年度全省政府网站暨政务微博微信工作先进单位”,在全省各县中居第6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