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青阳经开区:精准把脉,优化服务解难题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池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5-07 16:37
[字体:  ]

近年来,青阳县经开区以服务企业、促进发展为目标,围绕企业需要,精准解决问题,注重创新工作方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用好“四送一服”工作机制,常态长效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提高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
  抓好平台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打通园区脉络,保障道路绿化、亮化、美化,优化园区发展环境,筑巢引凤,为招商引资创造条件,以实实在在的措施服务企业,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加强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引导大学生、农民工返乡创业者为创业提供高效服务。此外,搭建中小微企业技术服务平台,联合安徽工业大学成立智能装备制造技术研究院,解决企业创新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目前,该技术研究院已安排老师一对一指导安徽昌宁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中邦特种电缆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
  注重要素保障,激活发展动能。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利用政策杠杆撬动人力资源招聘公司与培训机构积极服务于需求企业,扎实开展技能提升专项行动,大力实施“点对点”精准培训。同时,开展多场银企对接会,提升银企对接效率,为企业送政策、送项目、送服务,利用金融活水激活企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流动资金短缺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