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贵池区三举措扎实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1-05 14:37
[字体:  ]

今年以来,贵池区迅速部署、加强统筹、狠抓落实,创新工作方式,优化工作流程,推进全区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一是制定工作方案,强化任务分解。制定《贵池区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方案》,明确2020-2023年26个试点领域涉及单位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逐年制定工作台账、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分工、细化工作步骤。

二是集中研讨安排,明确工作要点。召集涉及26个领域的19个单位,对照国务院印发的26个试点领域公开标准指引和目录,研究推进该区26个试点领域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编制,要求各有关单位主动与对应的市级部门进行对接沟通。

三是召开专题会议,全面推动落实。召开我区政府信息公开“两化”专题工作培训会,对目录编制中公开事项的名称、内容、依据、时限、主体、方式、渠道、公开对象等要素及其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专题培训指导。组建“贵池区政务公开”QQ群,加强工作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