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服务先锋”演讲比赛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0-30 10:21
[字体: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服务态度、业务本领、服务效能”专项整治成果,10月29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举行了以“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服务先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立足本职讲奉献,提升服务当先锋”、“立足窗口优服务,我为交通添光彩”、“立足新时代,争作服务新星”,15名选手结合身边的人和事以及自己的工作经历,讲述自己在窗口服务工作中的切身体会,分享自己在政务服务工作中难忘的心路历程。选手们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比赛中的党建知识问答环节对部分党建知识做了回顾和进一步的学习巩固,与会同志纷纷举手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演讲比赛既促进了局机关和各窗口之间的交流互动,又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展示了政务服务系统工作者锐意进取、比学赶超的坚定决心和立足本职、用心服务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擦亮“三服务、当先锋”党建活动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