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贵池区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16:18
[字体:  ]

9月28日,贵池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平天湖管委会主任马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方文生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9月11日国务院和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1-9月份政务服务工作进展情况,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安排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形势,立足三个高度。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区委、区政府全面提升营商环境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六稳”工作,实现“六保”任务的有力推手,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立足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实现贵池发展的高度、全心全意为民谋幸福的高度,亲自挂帅、主动作为、协同推进。

会议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把握工作重点。要持续抓好惠企利民政策落地,要深入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改革,要深入开展“四送一服”专项提升行动,要着力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当担,推动工作落实。要压紧压实责任,找准差距短板,任务细化,责任到人,倒排时间,挂图作战。要大胆探索实践,解放思想、拓宽思路,破除理念、权利、利益、体制障碍,推出一批可复制能推广的硬招实招。要强化督查考核,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在综合目标考核中的权重,放大导向作用鞭策作用和激励作用;建立常态化督查机制,对工作不力、作风不实及不作为乱作为的单位严肃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