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池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签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操龙灿 刘颖出席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邓柱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26 08:48
[字体:  ]

10月23日,池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在合肥签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中国电信安徽公司总经理刘颖出席签约活动并致辞。副市长孙革新与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副总经理郑家升代表双方签约。市政府秘书长吴庆华出席。
  受市委书记方正委托,操龙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电信安徽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池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紧密参与地方5G、云计算数据中心、智慧城市建设,深度融入市民生活,特别是今年疫情、灾情期间,全力做好抗疫抗灾信息化服务,展示了国企形象,展现了央企担当。希望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充分发挥资本、技术、人才等优势,围绕“上云”“用数”“赋智”,在5G覆盖应用、数字产业园建设、数字产业招商等方面给予池州更多支持,推动新技术与政务服务、经济发展、社会服务深度融合。他表示,池州市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电信在池州的发展,加强供需常态对接,携手做好“新基建+”的文章,在互利共赢中育新机、开新局。
  刘颖表示,近年来,中国电信安徽公司不断加大在池州市的5G官网和大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方面的投资,并利用5G官网及大数据、云计算和量子安全通信方面的技术和人才优势,与池州市在政务、医疗、教育和工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积极推进数字池州智慧城市建设,助力池州数字经济发展。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助于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坚实基础上,进一步整合各自的优势资源,扩大全方位、多层次全面战略合作,必将更加有力地推动产业融合升级,打造池州数字经济业态,助力池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