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移动政务云(池州)发布会举行
郭浩出席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潘选玮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26 08:47
[字体:  ]

10月23日,移动政务云(池州)发布会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浩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郭浩对移动政务云(池州)发布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我市抢抓新基建发展机遇,把政务云作为推进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建设的关键基础设施、核心支撑能力,集约化建设“1+N”政务云体系,加速释放信息化发展的巨大潜能和数字红利。他希望政企双方加强合作,围绕“建好云、用好云、管好云”,稳步推进各部门业务系统向云平台迁移,持续推动政务信息资源开放共享,提供安全稳定可靠、按需使用、弹性伸缩的云服务,加快打造数字池州的靓丽名片。
  发布会上,安徽移动公司专家介绍并演示了政务云功能;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池州移动政务云的正式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