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启明星辰皖南安全运营中心项目投资协议签约活动举行
郭浩出席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刘晓丹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12 08:16
[字体:  ]

10月10日,启明星辰皖南安全运营中心项目投资协议签约活动举行,该项目正式落户江南数字经济产业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浩,启明星辰集团合伙人、高级副总裁张晓东和李春燕出席签约活动并致辞。郭浩表示,池州是长三角27个中心区城市之一,当前正抢抓“新基建”战略机遇,数字经济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启明星辰、池州市数据产业公司三方签订投资协议,建设安全运营中心,将极大提升池州数字经济竞争力和集聚力。我市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组建和充实项目工作专班,以高效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达效。希望启明星辰助力池州引进培育数字经济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共同打造立足皖南、辐射长三角的数字经济产业集群和产业生态圈,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据悉,启明星辰集团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高科技企业,2010年深交所中小板A股上市,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面向政府及企业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议定与池州市数字产业公司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建设集网络安全态势感知中心、动态化展示大厅、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云安全防护中心于一体的安全运营中心,为以池州为核心的覆盖皖南区域提供信息安全运营等业务,最终形成“产、学、研”相结合的产业体系和技术创新服务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