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青阳县倾力为法人注册提供帮办服务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0-09 08:19
[字体:  ]

为切实服务企业开展网上办事,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青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多措并举,推进法人注册帮办服务。今年以来该县新增企业法人注册2074户。

服务送上门。县政务服务中心会同市场监管部门、社区组建多个注册小分队进行实地指导和帮办,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一对一指导各类市场主体注册法人账号,并指导他们熟悉安徽政务服务网操作。

服务不断档。政务服务中心各办事窗口在具体业务办理时进行引导和帮办注册,同时设立线下认证窗口对注册时遇到的问题及时进行协调,解决在注册方面的具体困难。

服务零距离组织各乡镇、开发园区结合各地开展的企业培训、各类会议,向与会企业宣传安徽政务服务网法人注册的具体操作,引导企业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在网上进行业务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