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政府与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郭浩宋伟代表双方签约并致辞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石泽丰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24 09:03
[字体:  ]

9月23日,池州市政府与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浩,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合伙人、高级副总裁宋伟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先后致辞。
  郭浩指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正式开启携手奋进、精诚合作的新篇章。金山云落户池州,彰显了金山云团队强烈的创业精神、敏锐的市场眼光、卓越的决策胆识,对于金山云拓展“产业版图”、巩固“市场地位”,对于池州市加快融入数字长三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必将增添关键要素,注入强劲动能。希望金山云将池州作为发展布局的重要板块,发挥技术、资本、产业优势,将区域子公司、科研团队、培训机构、智能制造等核心项目优先布局池州,促进优势资源加速集聚,实现双方互利合作、共建共赢。
  宋伟对池州市委市政府给予金山云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池州有着优越的区位、悠久的历史和优美的自然环境。一直以来,池州市委市政府抢抓国家部署“新基建”的重大机遇,深入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前景令人振奋。他表示,愿意将金山云的创新成果分享出来,与池州市携手建设江南数字经济产业园,推动更多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共同为池州数字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注入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