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机关建设 > 机关建设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08 08:45
[字体:  ]

6月29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分为三集,分别是《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该片通过选取全国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违反党的纪律问题、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每一案例深刻挖掘忏悔人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对他们初心蒙尘信仰积垢、政治底线失守、严重违纪违法等问题进行了剖析点评,发人深省、令人深思,使每位党员受到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从自己的岗位出发,严格自律,坚守廉洁底线,立足岗位职责,切实履行职能,把工作做细、做实,推动全市政务服务和数据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