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省数据资源局在池召开市级数据资源编目工作(南片)调度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5-28 14:08
[字体:  ]

528日上午,省数据资源局池州市召开市级数据资源编目工作(南片)调度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宣城、铜陵、池州、安庆、黄山5市数据资源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地市汇报数据资源编目、归集工作和地市子平台建设情况,并就有关工作开展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各地市发言后,钱海指出,数据资源编目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的一项系统性、基础性工作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创新机制,强化调度,充分借鉴省级编目工作经验做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要对标对表,善做善成,为下一步数据资源挂接共享应用打好基础。

钱海强调,要落实数据安全管理责任,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要建立数据安全管理制度,实行数据分类分级保护。要建立数据安全应急工作机制,制定信息系统应急预案,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和安全风险评估。要加强第三方团队安全管理,定期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检查。要建立网络安全防护和保障体系。

会前,钱海走进池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实地了解池州市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