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5.8万项政务服务“一网通办” 个人事项80%实现全程网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01 08:51
[字体:  ]
      3月25日,记者从相关会议上获悉,池州市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成效显著,新版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上线,5.8万项政务服务事项在安徽省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实现“一网通办”。
  我市全力推进智慧政务,个人事项80%实现全程网办,52个“办好一件事”集成套餐服务上线,长三角跨市通办开通运行。加快政务数据共享,开展81类248万个电子证照制证,实现身份证、营业执照等17类高频证照在政务服务平台调用,群众办事可扫码亮证,电子证照累计调用次数7638次。电子云签调用1074次,电子材料归集46318个。改版升级“皖事通”APP,提供20类265项服务,其中池州市开发接入81项,让群众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皖事通上线疫情资讯、空中课堂、师生打卡、安康码、助农扶贫、人才招聘等应用,注册人数从去年12月的15万迅速増加到49.43万,访问量从256万次増加到2259万次,访问量与人口比值位居全省前列。皖事通建设从政务服务的初衷演化为社会治理的工具箱、群众生活的好帮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