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数据资源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4-28 09:12
[字体:  ]

4月23日,党组书记、局长王春英主持召开4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中央有关通报和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部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通报案件和典型案例问题教训,自觉做到讲政治、改作风、敢担当。要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不折不扣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要以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加强党员干部监督管理,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善于作为,着力增强本领,抓机遇、强优势、补短板,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干、一年接着一年干,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做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要求,有力有序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突出重点关键,一体推进学习教育、对照检视、整改落实等工作。要着眼常态长效,持之以恒、融入日常、建章立制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革除作风顽疾。要注重统筹兼顾,把深化警示教育与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建设“三优池州”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