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机关建设 > 机关建设

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市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4-16 14:51
[字体:  ]

4月15日,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市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万钧作工作报告,市直工委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等出席会议。 


会上,张杰华肯定了2019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2019年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机关党的建设取得新的进展。

张杰华要求,全市各级机关要突出政治建设,着力在打造模范机关上下功夫,在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三个方面当标杆、做表率,切实把加强政治建设贯彻到机关党建全过程和事业发展各方面;要突出政治功能,着力在健全和落实科学严密的组织制度上下功夫,以贯彻落实两个条例为契机,强化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在夯实基础、健全制度、深度融合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持续发力;要突出正风肃纪,着力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通过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等,以党的建设统领,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扎实做好机关党的各项工作,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万钧总结了2019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机关党建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开展“机关党建质量全面提升年”和“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整顿年”活动,市直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2020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市委党建“创品牌、促提升、强保障”三年行动计划,以“制度建设年”为载体,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打造政治忠诚的模范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造理想信念坚定的模范机关;提升市直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打造组织坚强的模范机关;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打造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模范机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打造担当作为的模范机关。 

会上,团市委、市扶贫开发局、市医疗保障局、市委网信办、池州日报社、市人社局、市数据资源管理局8家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人员结合平时了解情况,对8位党支部书记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并对市直其他单位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进行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