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大厅按约办理有序开放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郑媛媛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26 10:38
[字体:  ]
   为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事项、群众日常刚需事项得到及时办理,市政务服务大厅迅速落实市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要求,自2月24日起,窗口实行“按约办理、有序开放”。 
  24日上午8时,记者在市政务服务大厅看到各窗口工作人员全部上岗,大家忙着接听咨询和预约电话,公安、税务、人社、医保、公积金、交通等窗口已在陆续接待办事群众。 
  为落实“外防输入”措施,市政务服务大厅正门设红外成像监测仪,并通过实体身份证或皖事通电子身份证实名“刷卡”登记,体温异常者不得进入,对外地人员通过比对“密接人员数据库”核查。正常情况下,30秒即可完成“安检”程序,快速通过。 
  市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日来窗口咨询、预约量快速增长,为及时消化存量办件需求,目前各窗口对预约事项能办俱办,并以不排长队为原则,实施办理人数管控,根据本窗口当前预约数量和服务承受能力,告知预约时间段,错峰安排,急事优先。同时,大厅强化防疫消杀措施,适当加大公共区域消毒频次,全体窗口人员佩戴口罩上岗,电梯、空调暂不运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大厅视疫情防控情况适时过渡到常态化开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