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 “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07 08:38
[字体:  ]
    2020年1月1日,《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安徽省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办法》正式施行,安徽省《创优营商环境提升行动方案升级版》已印发实施。为配合《条例》等宣传工作,在全市营造“人人学条例,人人知条例,事事处处遵循落实条例”的良好氛围,全市立足三点发力,增强《条例》宣传实效。

    立足市县联动,统筹推进。1月2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条例》等相关内容;1月3日,召开各县区参加的《条例》宣传工作部署会;1月6日,召开各服务企业小分队参加的《条例》宣传工作动员会,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的核心要义,抓好《条例》的解读和辅导工作,切实把贯彻落实《条例》作为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抓手。同时,要结合“四送一服”常态化走访活动,各服务企业小分队要督促督导各地“四送一服”进企入园宣传《条例》,确保企业知晓政策,会用政策。

    立足政务中心,精准发力。把市直及县区政务服务中心作为宣传和推广主阵地,市政务服务中心率先于1月3日下午召集中心内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条例》等相关内容,并要求公安、市场监管、税务、社保、银行等与企业联系紧密的窗口重点布置,摆放相关解读材料;利用各单位的电子显示屏,实现对《条例》内容的滚动播放,开辟宣传阵地,强化宣传力度。

    立足方案引领,细化举措。印发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实地宣传推进活动工作方案,方案明确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站等传统媒体以及公众号、客户端等新媒体,辅以宣讲、座谈等形式,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做好《条例》等宣传工作。同时组织新闻媒体深入挖掘在优化营商环境中涌现出的典型经验,扩大宣传工作的覆盖面,在全市打造形成共同关心、建设、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