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14 10:48
[字体:  ]

1113日,党组书记、局长王春英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班子成员及县处级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自学。

会上,班子成员及县处级干部对照十八个是否,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开展对照检视,认真查找差距不足,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党员干部终身必修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建立四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做到以知促行。继续保持苦干实干的作风,明确目标任务,务实工作举措,把检视整改成效落实到更好为民服务上,运用到从严管党治党上,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