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池州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迁址公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9-23 17:56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市政府决定对政务服务中心进行迁建扩容。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新址地点

清风东路109号(清风路与东湖路交叉口)。

二、启用时间

2019年10月8日8时正式启用。

三、扩容事项

在原有服务事项的基础上,增加税务、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医疗保障、公积金管理、地方海事港航及市公安局户籍业务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办理。

届时,清风西路129号原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清风东路88号原税务大厅、长江南路398号原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障大厅、长江南路132号原公积金大厅、长江北路68号原地方海事港航大厅停用。

特此公告。

 

 

 

池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9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