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雍成瀚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务服务专题调研时强调 聚焦难点 创新方式 补齐短板 全力打造优质高效政务服务环境

阅读次数: 作者:记者钟斌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1 11:14
[字体:  ]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围绕“集中治理审批效率效能不高、主动担当意识不强,解决整体营商环境不优的问题”,10月10日,市长雍成瀚开展政务服务专题调研并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要聚焦难点热点,创新管理方式,补齐服务短板,进一步提升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效能,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市政府秘书长吴庆华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雍成瀚来到刚刚搬迁的新市政务服务中心,现场查看和了解服务中心的设施设备建设、窗口设置布局、人员配备和业务开展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完善服务大厅运行机制、整合人力资源、优化窗口管理等方面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雍成瀚认真听取了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市场主体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与相关人员交流意见。他指出,市政务服务中心作为市委、市政府为民为企办事的窗口、效能建设的主战场,关乎市委、市政府的形象,承载着人民群众的期待。要深化综合窗口改革,聚焦行政审批服务领域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强“一扇门”、做优“一张网”、做实“跑一次”,不断优化服务流程、简化服务环节,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要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完善传统媒体、政务新媒体等平台管理机制,进一步拓展政务公开的广度和深度,全面提升政务公开质效。要优化数据资源管理,推进政务信息系统统建统管,探索政府性投资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改革新模式,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要持续提升中心大厅软硬件水平,营造宾至如归的温馨环境,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创新管理手段,加大培训力度,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提升窗口人员素质和作风效能,营造担当作为的良好政务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