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数据资源局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党史题材电影《大会师》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8-30 15:00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22日,市数据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电影《大会师》。

  电影《大会师》以1936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一、第二、第四方面军波澜壮阔、血火硝烟的艰苦征程和艰苦会合为创作蓝本,通过其传奇与坎坷并重的历史史实,揭秘了长征途中,红一、红二、红四方面军“从合到分”“从分到合”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反映了以刘志丹、习仲勋为代表的南梁革命老区、陕北革命根据地人民为红军长征和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奉献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观看党的历史题材电影对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缅怀先烈,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具有深刻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