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皖事通打造高效便民服务 池州分站应用访问量居全省第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7-10 10:45
[字体:  ]

 6月份,“皖事通APP”池州分站线上应用访问量73590次,绝对数排名全省第三,访问量与本地常住人口比值为5.08%,位居全省第一。其中,市教体局配合开发的“中考成绩查询”拉动应用访问量42135次、新注册用户7300个。

 作为安徽省政府打造的智慧政务平台,“皖事通”于2018年9月正式上线,为社会公众提供综合性、一站式的在线服务。小到公积金社保查询、水电煤教育缴费、查违章这些“民生小事”,大到不动产登记证明、企业开立等关乎创新创业的“家国大事”,都可一站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