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

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开展“文明伴我行、美德在我心”演讲比赛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5-31 08:55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着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根据市文明办的统一部署,市数据资源局结合实际,5月29日下午举行了以“文明伴我行、美德在我心”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8名选手围绕主题,结合窗口服务工作“十要、十不要”、文明礼仪、服务规范等工作实际,主题鲜明、观点明确,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着眼,把发生在身边的文明服务案例和故事,用生动质朴、饱含真情的语言,声情并茂地娓娓道来,呈现出一幅幅直观感人的画面。参赛选手们的精彩演讲,不仅诠释了文明、美德的真正内涵,也充分展示了在平凡岗位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赢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演讲,在积极推动单位文明创建工作的同时,也激励和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以更加文明和优质的服务,为建设“三优”池州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20190828082753978_gQmBUKKm.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